首页 > 正文

中心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参与北京论坛(2020)

作者:时间:2020-12-10

125日,北京论坛(2020)在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开幕。论坛以“文明的和谐与共同繁荣——疫情重袭下的全球化新挑战和新机遇”为主题,通过线上与线下方式举行,邀请全球知名人士和学者聚焦后疫情时代的全球发展。世界亚洲研究信息中心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参与了本届论坛。

本届论坛下设八个分论坛,从全球健康、生态文明、数字人文、技术变革等方面聚焦后疫情时代的全球发展,着力探讨如何在应对大变局带来的严峻挑战的同时,避免走向封闭、对抗及零和博弈,抓住变革中的历史机遇,探索人类发展的光明之路,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下,从多角度、多领域寻找各国间的合作共赢、文明互鉴之道,描绘文明的和谐与共同繁荣的美好未来。


Copyright @ BFSU.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.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/19号    邮编:100089  Supported by BFSU ITC